宣告春日

野生涉英人,intp-t 5w4(或5w1)。好无聊,请来找我聊天

就突然想到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


姓名:巴日和  

性别:男

身份:国王

定位:辅助/控制

召唤兽:狮子


技能:


△完美笑容(普攻):散发出耀眼的光芒,对敌方造成100%真实伤害

「主角肯定是要由我来担当才最为合适。」


△高傲贵族(一技能):对目标发起嘲讽,并获得生命上限30%的护盾,护盾存在时自身攻击提升至200%

「啊哈哈!办不到办不到!我这性格是改不了的!」


△夏日晴空(二技能):为全体友方回复自身生命上限20%的血量,并解除友方五个负面效果。

「我会将承载着爱的歌声送给大家!」


☆太阳的庇护(被动):太阳驱散了阴霾,免疫所有负面效果和控制

「若是太阳蒙上了阴霾,可怜的民众会感到不安的啊♪」



分享H△G的单曲《ハローハロー》 

评论